国家级摆烂选手

在有限的时间里尽量做到想做的事。

挂人。

  《天神右翼》相关,雷天神勿进!勿进!

  预警:路米,梅米,玛米,神米。有cp不能接受的尽快退出!这是all米!

  看完没?看完我要挂人了。

  我知道天神右翼的热度很低,我也知道天神同人tag人很少,比不上其他热门tag。

  但是它们好歹还是tag吧??他妈的也不能这么搞啊?!真就尼玛离谱,天神作者看到了都得跳起来给他们两个大逼斗。

  我只是闲着来吃粮的,不是来遭受心灵暴击的,你妈的为什么??为什么要让我看到这些看了都想紫砂的东西??球球了,网上不是法外之地🙏🏻🙏🏻🙏🏻,请各位言行正常点,ok?

  第一个就是你@拆了天界迎娶米迦勒 。

  看得出来这位老师对天界有一种莫名的恨意,从他id就能知道。

  他的文,说实话,写的真情实感,文学功底也很好,但为什么要在每篇文的最后加一句对梅丹佐的跳河描述???不说了,看图。

  

        看完我真的只能说666。

  一言不合梅丹佐跳河,不能和大米生孩子梅丹佐跳河(这位严重违反原著,把哈尼雅都给写没了),得不到米迦勒梅丹佐还跳河,敢情梅丹佐他天天都跳河。

  原来梅丹佐是这样的,长见识了。

  关键是这位的热度还贼高,我在他评论区提建议还被他粉丝骂了,好素质👍。他粉丝众多,都是讨厌天界的。有两个骂我骂的最凶,一个叫@烧鸡殿下退退退! 另一个叫@莉莉丝最好看 。

  本来吧,我觉得人读者给作者提点小建议也是正常的,大家互动嘛,正常。结果我提了以后这俩说什么爱看不看不看滚,又没求着你看。

  整得我是满脸黑人问号。

  下面评论更是一派附和之言,那架势,只差私信轰炸我。

  我只能说,遇到你们真是我的服气😅

  

  

  完了还有下面这位。

  @美人在我怀♡

  这位老师磕梅米。耶和华看了他的文都得说一句此乃神人也。

  我没懂,现在是都流行写这种大三角狗血恋了吗??什么叫“米迦勒惨遭渣男背叛在被窝里偷偷抹小泪儿才发现梅丹佐竟是唯一对他好的人”?

  md,说得我来气。看图。

  

        好家伙,我特么看得用脚趾给你扣出了三室一厅的芭比豪宅,您这ooc得到圣浮里亚了吧??其他文也是尬得令人担忧:“梅和米选择在一起,路接受不了自刀了。梅和米终于能一直在一起了!啊哈!”之类种种言论。噢,我的耶和华啊,真是米迦勒看了都要去求爷爷告奶奶的程度。关键是他还特别自恋,每次写完都要问读者是不是爱上了这位天使之王。

  我他妈。。。

  然后他还不肯放过读者,他还要和梅丹佐一样写几个冷得不行但他自己哈哈哈的冷笑话,真他妈见了梅丹佐了。

  

  

  好了,不说他了,有请下一位大神。@我是在座各位的父亲 。

  好,很好。

  我今天就来看看谁才是父亲。

  他写的是神米,热度也是非常之高。和前面要拆天界那个不一样,他包括他粉丝都站天界,包括那个写梅米的也是。

         文写的很细腻,底子极好,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一股子阴阳怪气的味道。下面是他的文,麻烦各位姐妹帮我看看。

  

        我觉得好像哪里有问题,但是看起来又好像完全没有。

  我刚刚看了下评论区,好多人都在叫好,但是也有人十分突出——对,就是那个要拆天界的。

  那个要拆天界的说了一堆云里雾里的话,然后又阴阳怪气的祝作者的耶和华陛下“永远万能”。然后双方就开始带领自家粉丝开始吵,吵的真尼玛乌烟瘴气看着就烦。我麻烦你们二位收一收不要引战OK?这里是吃粮的地方,不是叙利亚。

  

  

  最后一个。@没办法穷得只剩钱了 。

  这位更是惊为天人,为了写玛米,什么丧心病狂的都写的出来。

  这位的写的太多了我就不一一找了,他的文体标志物就是钱,我严重怀疑他和玛门一天生的。

  他写的什么米迦勒因为没有钱而委身于梅丹佐后来玛门财大气粗救他于苦海都算轻的了,还有更离谱的什么玛门大战路西法,手砍梅丹佐脚踏耶和华,娶到米迦勒走向魔生巅峰。

  不是,这位老师,我想问问您小学毕业了吗??啊??小学生都不能这么写吧??

  我给这位老师留言理智一点,他还让我不要多管闲事,还自称本殿下。

  我可去你的殿下。

  和那个拆天界的没啥两样,都不是什么好鸟。

  你们是不知道,他后来更过分。

  他甚至花钱买热度,买评论。

  我发现了,提起这事他还一副趾高气昂的样子,“钱是我花的和你有什么关系?你知道我花了多少吗?”

  ???

  大哥你搞错没有?花钱买热度很光荣?真他妈是开了眼了。

  

  

  总而言之不想说啥了,姐妹们注意避雷吧。

  

  

  评论区————————————

  

  拆天界迎娶米迦勒:?

  烧鸡殿下退退退!:作者你有意见?

  莉莉丝最好看:你敢有意见?

  美人在我怀♡: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大战路西法@没办法穷得只剩钱了

  没办法穷得只剩钱了:我就写了怎么了?@美人在我怀♡ 有病?

  美人在我怀♡:年轻人就是有创意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在座各位的父亲:核癌氪氢的平和微笑.jpg

  光明与正义:梅丹佐不是说你们在开会吗?

  拆天界迎娶米迦勒:别信。

  没办法穷得只剩钱了:他的话你也信?

  米迦勒是个什么东↘西↗:所以我都说了米迦勒就是个傻子,哼。

  拆天界迎娶米迦勒:翅膀还想再折一对?

  没办法穷得只剩钱了:你再说一遍?

  作者:......我*,好像遇到正主了?!

  

  【此贴已删】

  

  

  

  最后说:哈哈哈哈哈逗大家一乐罢了,每个人都有暗示身份嘿嘿嘿,不是真的挂人啦~是看同人文时看到的梗,觉得好玩就摸了!谢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64)

热度(26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